close

活動春酒/家庭日運動會/路跑健行活動/企業活動規劃

企業舉辦活動的第一選擇

每年各家企業為了凝聚公司內部的向心力,大部分公司都會舉辦各類型活動來犒賞員工,你知道每場成功的活動背後有多少秘訣嗎?

如何籌備才能舉行一場盛大的活動呢?這篇活動企劃來讓福委部門了解一個好的公關公司如何從主題設定、活動流程,以及主持人必備訣竅和抽獎遊戲元素,將氣氛炒到最高點。

活動規劃不煩惱:先從活動主題下手

好的主題設定是活動好的開始,根據這些主題設計你的場地佈置、活動流程、邀請函、抽獎箱,除了讓整場活動看起來更活潑有趣,也會讓同仁更加投入整場活動中

營造好的氣氛。而每間公司都會依據同仁年齡分佈而有不同的主題風格,例如:跨世代大型企業設定的主題風格較為莊重;年輕新創公司的活動主題風格則會較活潑有趣,活動與遊戲可以多元。

尾牙/春酒活動讓你賓至如歸



我們可以根據您產業的需求,給予多種方案,動靜態皆可,並且為您設身處理完成六大目標:

一、活動場地快速謀和
依據參與人數的規模大小,活動屬性,為您找到最適合的場地,讓您省去尋找場地、來回溝通的麻煩!

二、各式主題建議
為您掌握全球最火熱話題、最新流行趨勢,根據主題打造最具包裝性的尾牙晚會!

三、主持人選規劃
專業主持人團隊,各式主持風格,能夠滿足所有類型活動需求完整建議提供

四、專業表演團隊
想要尾牙high翻全場?協助整合多元豐富尾牙表演節目,各類型表演樂團、熱門藝人演出、專業表演團體等,想要什麼效果,我們都能完整幫您呈現!

五、硬體設備
整合各項硬體設備,包含音響工程、舞臺架設、視訊、燈光音響等,依據活動內容所需,配置不同的設備,讓活動執行更順利!

六、其他整合
依據預算及需求,整合活動各項需求,活動設計、數位互動遊戲、燈光秀,全方位活動策劃服務,打造一場令人難忘的尾牙盛宴。

企業家庭日/運動會

企業舉辦家庭日及運動會,讓員工情感向心力更上提升、凝聚共識

尤其活動更可以結合企業內部教育訓練、團隊激勵活動、探索活動等

我們舉辦家庭日活動豐富多元,同時讓企業文化深植在每個人心中,創造同仁高度企業認同感!


一、活動形式
不管是家庭日、運動會、園遊會等活動,根據您的不同需求,規劃專屬活動,提高活動參與度是我們的強項,深刻的歡樂活動更能提升員工家庭的凝聚力。

二、場地建議
依據參與人數的規模大小,活動屬性,為您找到最適合的場地,並充分給予不同備案,讓活動更加流暢!

三、遊戲設計
想要規劃趣味闖關遊戲、集點抽好禮、親子DIY活動、或是各式舞臺表演等,讓我們來為您實現!

四、主持建議
專業主持人團隊,各式主持風格,能夠滿足所有類型活動需求完整建議提供

五、交通方案
包車,包機,包高鐵,整合各項交通工具接駁,讓同仁們玩的安心

六、餐食規劃
依人數、預算提供最適切的餐點建議,特殊飲食需求、造型餐車安排等也能通通滿足!

七、數位互動
活動結合數位互動,報到、闖關體驗、抽獎等,手機一指搞定!即時消耗大量人次報到不卡關不塞車!

動土儀式

在傳統民間信仰中,一塊已經被擇選為建地,如何在營建過程中經由各項儀式的步驟,按營建過程的順序

分別為定分金、動土、安龍奠土等繁雜儀式步驟,我們幫您統整全部流程,依循傳統,讓來賓安心又放心。

開幕活動打造企業品牌/店面形象

開幕是每間公司與店家都一定會需要舉辦的活動,依據每間公司的規模、商業模式不同,而會有不同的需求、想達到不同的目的。

硬體佈置/剪綵或各式揭幕儀式/拜拜禮俗/傳統舞獅鼓陣祈福表演/茶點外燴安排/開幕消費者活動,所有開幕活動需要的,我們都幫您準備好了!




記者會/新品發布會/社團交接典禮舉辦

舉辦有新聞價值的新品發表會,能夠讓媒體、消費者及公眾關注客戶的品牌或服務。

我們的公關活動就是透過傳統媒體及社交媒體,建立起企業最佳口碑,吸引更多顧客。

成功的新品發表會,周詳規劃、協作以及良好的組織技巧當然必不可少,過程中亦不可忽略任何一個細節。無論是舉辦記者會、新品發表會,都能使命必達。


協助舉辦各種頒獎儀式

企業為了達成鼓勵全體員工或是經銷商之效益的管理,最常透過相關頒獎典禮與表揚大會,固定會尋選出績優人員或合作夥伴給予肯定與榮耀,讓他們接受成就掌聲

辦理這類型的過程中,公關公司就要從籌劃夥伴個人形象、相關頒獎流程設計、獎盃獎牌設計製作、磅礡會場布置、激勵人心的音效、絢麗的燈光音響、以及從旁攝影紀錄所有過程,留下每位績優同仁榮耀的那一刻。

您有企業年會、激勵大會、直銷商大會、教育訓練講師、廠商大會、聯誼餐會、頒獎典禮、獎牌獎盃、業務表揚大會、經銷商聯誼會、研討會、座談會、企業講座

提供會議場地推薦、場地租借服務、外燴餐點服務…等需求嗎?我們就是您最佳的活動夥伴。

線上直播協助

全球疫情來臨,活動的舉辦更要隨著變化,公司辦公、年末尾牙活動、企業頒獎典禮活動、國際視訊會議、記者會、發表會、國際論壇等..遠端數位化轉型勢在必行

線上活動的舉辦就變成公關公司另一項專長項目,利用即時的直播及視訊的方式與觀眾互動,我們經驗豐富,能夠為您辦理線上尾牙活動、線上春酒活動、線上頒獎典禮活動、線上表揚大會活動、線上記者會活動、線上開工動土、跨國視訊會議、多地連線直播等,我們協助規劃線上活動相關流程,讓您不畏距離也能辦好活動。

交給專業活動公關公司

擁有上千次的活動策劃經驗,客戶物件覆蓋多種產業的創意者,不只精心規劃活動活動整體流程,還能夠省下時間與人力,除了場地規劃、設備建置外,還可以指定夢想中的主持人與表演團隊,讓員工有機會欣賞平常看不到的精彩表演,緩解整年的工作壓力。

活動不只是一個活動,也是公司在員工心中重建品牌形象的一個機會,年尾不再煩惱籌備活動的複雜流程,選擇專業活動公關公司幫您作整體活動策劃,讓員工彼此增進感情、在心中留下一個難忘的活動回憶。


TTT15415SDG1DDDF15

無論是網路公關公司還是線下公關公司,在生活中一抓一大把,所以企業在選擇的時候也會陷入困頓,很多人的想法是選肯定是要選最好的,但怎麼選高雄開幕活動規劃辦活動公司收費就成了最大難題。

就個人經驗而言,公關公司的存在確實能幫助企業、品牌,甚至是社會維護良好的公共關係。高雄花藝佈置活動企劃公司評比的興盛,難免會致使整個公關行業存在魚龍混雜的現象,如果真的要選出一家優秀的公關公司,最起碼要瞭解這兩點!

1、高雄政府活動公關活動規劃完善背景資質

無論是個人還是企業,選公關公司都必須要看對方的背景實力,且是否具備相關實力資質。輿論危機處理是一家公關公司的基本業務能力的體現,如果自身在網上的負面都不能處理好,那麼很顯然,他是不具備這樣的專業能力的。這家公關公司是在什麼樣的環境下運作,團隊的業務能力如何?對公關知識和經驗有多少?這些都是需要考察的點。

2、高雄水鼓活動企劃公司辦活動推薦案例口碑

選擇公關公司還要看案例口碑,我們經常會聽說那家店的東西好吃,是因為它的東西好,積累的顧客多,積攢的口碑肯定也不錯。公關公司也是一樣的,實力的體現可以很好的從案例和口碑方面看出來。是否有相關案例的經驗,能否處理好我的事,案例成功的幾率如何?反響如何?如果沒有拿得出手的案例,還談什麼合作?

一場雷雨如閃電般劃過村莊,來得聲猛,去得也匆忙。隨著雨聲的漸稀,那些沉溺許久的蛙聲如同彈珠似從積蓄雨水的田野中蹦出,讓村莊一下子變得活躍起來。 “聽,這是什么聲音?”已經十三歲的女兒驚喜地說道,“好像鳥鳴般悅耳。” “是蛙聲!”妻子說。 “多少年都沒有聽到蛙聲了!”我在一旁附和著。那一種久違的感覺,猶如遇見故人般親切,讓人心中有些小竊喜。 淅淅瀝瀝的雨聲,掩蓋不住興奮的蛙聲。那一聲聲呱呱鳴叫如大珠小珠落玉盤似的,打破了雨天的靜謐,又如水面泛起的層層漣漪,讓每一個聽聞者都有所驚喜。它清脆悅耳,嘹亮宏闊,猶如一個歌唱家,讓人絲毫沒有內心的繁雜,聽得滿心歡喜。這一種美好的感覺似乎從來都沒有過。 在城市里長大的女兒好奇地拉著妻子,去尋找這些田園歌唱家的身影。看著她們母女二人撐著傘在路邊向田地里東張西望的樣,路過的村人好奇,以為尋找什么寶物,當得知是尋找青蛙時,村人啞然失笑,原來見多識廣的城里娃沒有見過青蛙。不怪村人誤解,就連聽著蛙聲長大的我,在城市生活的近二十多年時間,也未曾聽過一次蛙鳴。這一種來自大自然的天籟嗓音,不會與嘈雜的機械為伍,也不會和轟鳴的車流爭寵,它只會像謙謙君子般,淡泊名利地隱在鄉村的田野里。 對于在鄉村長大的人來說,蛙聲可以說是童年記憶中最原始最深徹的歌謠。記得每當夏雨驟歇鄉村見晚時,青蛙便如放出籠的鴿子呱呱而語。那不緊不慢的節奏,舒緩悠揚,讓人絲毫沒有呱躁的感覺。被雨關在屋子憋了半天的村人,紛紛走出屋子,打著招呼,談論著剛走的風雨。腿腳麻利的人已經撿回了被大風刮下的樹枝,有胳膊粗,可以當柴火燒,那興奮勁如撿了個大元寶似的。路邊地勢低洼的玉米田里,水汪汪一片。不僅田地里有積水,就連村子里也平添了許多小水坑。“小溝一夜深三尺,便有蛙聲動四鄰。”聞水而動的青蛙,就像平日里隱匿在家的村婦,坐在自家門前拉家常般自如。那些清澈透亮的歌聲,“呱呱呱”“咯咯咯”“哇哇哇”,此起彼伏,如一曲激昂的交響樂,極富韻律美和穿透力。晚風從高低錯落的村莊吹過,掀起一波又一波的蛙聲,如十面埋伏般壯觀,抑或陽關三疊似的一唱一和,別有韻味。 很久以前,少不更事的我,聽到蛙鳴總會和小伙伴們去戲弄它們。還未走近,那歌聲便戛然而止,只待走遠,才再次彈奏。猶如鄉間的隱士,只會把最美的一面呈給世人。為了搜尋到它們的身影,我曾反復折騰,只是它們還未疲倦,而我已經累得夠嗆。即使偶爾尋到一只青蛙,用碎石扔去,它們也只是跳進水里,但歌聲并不停止。一次被老師撞見。他說,你們忘了《小蝌蚪找媽媽》那篇課文嗎?小蝌蚪就是青蛙,它們是莊稼衛士,要吃好多害蟲。老師的教誨讓我對青蛙有了更深一層次認識。 有蛙聲的日子,鄉村的夏日便有了詩意。“蜃氣為樓閣,蛙聲作管弦”。在唐朝詩人賈弇的《孟夏》中,蛙聲便是醒世良語,換種眼光,人生便有層次。“蛙聲經雨壯,熒點避風稀”(《露坐》),一片熱鬧的蛙聲,讓失意的陸游看到了雄壯。“黃梅時節家家雨,青草池塘處處蛙”,《約客》熱情的蛙聲,讓等人焦急的趙師秀在獨樂中,看到了人間溫情。“稻花香里說豐年,聽取蛙聲一片。”辛棄疾的《西江月》那是怎樣的美呀!一片蛙聲,便是一幅美圖。就連川端康成也說:“一聽到雨蛙的鳴聲,我心田里,忽地裝滿了月夜的景色。”蛙聲不僅填滿了詩人的心,也收藏了夜的秘密。就在這蛙聲相伴的流年里,我經常幕天席地,聽奶奶講嫦娥吳剛的故事,陪著母親頂著月色去稻田看水,跟著父親砍回一筐筐豬草。在蛙聲中我知曉了蒲公英的夏季,也如蒲公英般的長大。 只可惜,曾經尋常的蛙聲,在化肥農藥齊上的農耕疊變、水田蛻變旱地的氣候異常中,逐漸銷聲匿跡。村人們抱怨,莊稼虧了人心,讓人入不敷出,不為吃飯而愁的村人最后索性讓田地賦閑起來。其實我更想說的是,是人們太過于精明,虧欠了土地。 沒想到,撂荒的田地,在一片雨聲的召喚中,卻找回了青蛙,還有喜鵲、啄木鳥、布谷鳥,甚至還有山雞、野兔。那一種大自然的和諧氣息一旦在村莊漫延開來,那么村莊就成了神仙居。不為溫飽而愁的村人猛然發現,他們誤打正撞地種出了一片蛙聲,種出了另一種生活。原來他們的日子不僅要種莊稼,還要種蛙聲、種鳥聲、種生態環境。 >>>更多美文:情感日志

搞笑段子文案大全 1、人還是要有夢想,即使是咸魚,也要做最咸的那條。 2、你不理我,我就不理你,你一理我,我就蹭蹭蹭地趕緊回十句! 3、有的人總說我脾氣不好,真是搞笑!像我這么好看的人,要是脾氣再好那還得了。 4、一定要記住那些陪你聊到深夜的人,就是因為他們,才讓你熬夜,黑眼圈那么重,皮膚這么差的。 5、道理我都懂,可我就是不愛講道理啊! 6、我是很會考慮別人感受的人,所以一般說話都不會讓人難堪。如果哪次我說話讓你不舒服了,別多想,我就是故意的。 7、一定要美!要美!因為長得美的亂發脾氣,也有人說你是磨人的小妖精,不然就是“丑逼你TM吃炸藥了?” 8、你要記住,無論最后我們疏遠成什么樣子,一個紅包,就能回到當初。 9、我能吃不代表我是吃貨,只能說明我好養。 10、在我又丑又胖的時候珍惜我的人,等我瘦了我一定會雙倍報答你們的。 11、每當有人兇我的時候,我就覺得這人有毛病,對這么可愛的我,居然還能發脾氣!真是無語! 12、打起精神來,別整天蓬頭垢面的,洗把臉你就發現,自己也有張清爽的丑臉。 13、有些時候在網絡上聊的很歡的兩個人,一見面就沒那么多話了,可能就是因為面對面是沒法發表情包。 14、說錢買不來快樂的人,可能是你的錢太少了。 15、特別羨慕那種一傷心就能吃不下飯然后暴瘦的人,我無論如何都沒有這樣的時刻,我再傷心都堅持吃飯。 16、單身久了,別說擰瓶蓋了,消防栓我都能擰開。 17、雖然工作和學習一點進度都沒有,但卻總有謎一般的從容和自信。 18、當你自拍怎么都找不到好看的角度的時候,你必須認識到,你本人比照片好看這個事實了。 19、如果你能變漂亮,可是代價是閨蜜會長三斤肉,你愿意么?不吹牛逼,請先來十斤的看看效果。 20、友誼很簡單,就是在自己吃好吃的時候心里想著對方,然后拍下來發給她。 朋友圈搞笑段子 1、老板對一個反映房屋建筑質量的客戶說:聽說,你要在我死后到墓地對我的墳墓吐口水,是真的嗎?客戶說:放心吧,我改變主意了,我沒有排隊的耐心。 2、男人的一生是很苦很累的,功勞是黨國的,成績是領導的,工資是老婆的,感情是子女的,身體是情人的,唯有缺點和錯誤是自己的。 3、身材不大,才貌不華,不缺錢花,房子不大,工作一般,理想不大,平靜生活,平安心踏。求一對象,盡量平常,性格要好,平時不吵,生活和睦,一生安好。 4、6碰見9說:走兩步就走兩步唄,練什么倒立啊;0碰見8說:胖就胖唄,還系什么褲腰帶啊;7碰見2說:行了別跪著了再跪也不嫁給你;2碰見5說:幾天沒見隆胸啦! 5、我曾經認為所有的大學老師都是一個好人,他們都很聰明很聰明,但是今天我碰到了你,我的老師,我這才發現,事實根本就不是這個樣子,老師,讓我考試過關吧 6、現階段,工資始終不見漲,孩子得不到獎賞,遇見老婆不敢嚷,休閑不能逛商場,路遇美女心難癢,結果物價又飛漲,一切美好都空想。 7、某天,爺爺將假牙拿下來清洗,小孫子看后驚奇的問:爺爺,牙也可以拿下來嗎?為什么我的拿不下來?爺爺笑道:那是假牙。小孫子又問:那我什么時候長假牙呀? 8、小明把本學期老師評語給爸爸,爸爸大怒:你這學期又打架!小明:沒有啊?爸爸:你看,小明這學期動手能力大大增強,和同學們打成一片。 9、九點上班十點走,下午過來扭一扭。點點鼠標聊聊天,喝茶抽煙侃大山。每周上班二三天,月薪能拿五六千。喂!醒醒,別做夢了。 10、男人不看帳單便付錢,他正在追這個女人;當他開始留意帳單上的項目,他已把這個女人追到手;當他翻查帳單,并埋怨太貴,他跟這個女人感情十分穩定。 11、某女神發了一條微博:“男人最重要的三個字從來不是高帥富,是上進心。”然后把所有轉這條狀態的男性好友都刪了。這是一個精準定位客戶群體的經典成功營銷案例。 12、我數著寒星,一點兩點三點;我數著雪花,一片兩片三片;我數著鈔票,一毛兩毛三毛;我數著小豬,咦,還有一頭呢?哦,你在看短信啊! 13、我不敢去睡覺。每次睡著都要夢到你,醒來總是無盡的思念和悲傷。還是醒著調整的好。如果繼續保持這種狀態,我寧愿自己醒不過來。一直沉睡在夢里。 14、祝你聰明如鼠,強壯如牛,膽大如虎,可愛如兔,自信如龍,魅力如蛇,浪漫如馬,溫順如羊,頑皮如猴,美麗如雞,忠誠如狗,長得像豬。 15、收到我的短信,你將從妻管嚴的深淵里拯救出來,老婆要你穿的花花綠綠,你可以就穿襯衫,男人,簡單就好,要你跪搓衣板你也可以不跪了,我的地盤我做主。 16、氣溫忽高忽低,就像意外襲擊;房價只高不低,很難有個屋脊;工資一路走低,讓人飽受打擊。最實在的是啥?友誼!朋友,照顧好自己! 17、嫂子給介紹了個對象,今天見面,5歲侄女非要跟著我去,嫂子說你不能去,她理直氣壯的說:我要去看看她喜歡不喜歡小孩兒,要不以后叔叔該不聽我的話了。 18、語文課學習《木蘭辭》,正好有領導聽課,語文老師想先找一位同學讀課文,借此緩解一下自己的緊張情緒,于是說:花木蘭,你來大聲讀一讀《木蘭辭》! 19、精神病院,一病人對醫生說:我是教皇,你們都得聽我的!醫生:誰說的?病人:上帝說的。他剛說完,旁邊一病人跳了起來:我沒有說過! 20、晚上和朋友吃飯,旁邊一桌一個小朋友用iPad看喜羊羊,聲音特別大。我朋友也不甘示弱,拿起手機循環播放老版水滸主題曲!一邊是喜羊羊美羊羊,一邊是該出手時就出手。 21、有錢沒能力的男人是“錢驅”,有能力沒錢的男人是“厚驅”,既有錢又有能力的男人是“勢驅”,既沒錢又沒能力的男人只能叫“無級變速”了。 22、耳朵癢?那代表我在想你!眼睛癢?那代表我想見你!嘴癢?那代表我想吻你!身體癢?那代表……別瞎想了,都長虱子了,快洗澡去! 23、丈夫幫妻子買保險,簽約完畢后,他問保險業務員:如果我太太今晚死了,我可以得多少?業務員回答道:大概二十年徒刑吧,先生! 24、律師面授打字員給另一律師寫信:開頭怎樣寫呢?是尊敬的先生嗎?可他是一個十足滑頭和騙子,不能這么稱呼,就稱親愛的同行吧! 25、一個年輕貌美的女子問一個救火員:你為了救我出險,一定費了不少力氣吧?救火員:可不是嗎,我曾打退了三個救火員,他們都搶著救你呢。呵呵… 26、一個瞎子和一個瘸子合伙騎車,瞎子蹬車,瘸子看路,走著走著瘸子看見前面有一條溝,就說:溝,溝,溝。瞎子立馬回應道:哦來哦來哦來,隨即掉入溝中。 27、三個年輕人聊天。A:今天天氣真熱,應該戴個帽子。B:好主意啊,最好戴個綠帽子。C:確實是好主意,不光身上涼,心里也拔涼拔涼的。 28、男:對不起,說了謊話給你,什么海枯石爛,什么愛你永遠,什么想你想你想你。女:沒關系,我說過牽你的手從心動到古稀,其實我整了容,認識你的時候,我已經接近古稀! 29、我很運氣網上抽獎抽到一袋大米,興沖沖的就跟媽媽說了,正好家里的米快吃完了,我媽也沒買就和我一起等待這袋大米的到來,終于咚咚來了,一簽收傻眼了,大米500g。 30、知道我在想什么嗎?想你!知道我為什么想你嗎?愛你!知道我為什么愛你嗎?有味道!知道你有什么味道嗎?和粉條在一起的燉的那個香味喲,迷死人! 微信搞笑段子文案 1、公司老總真威風,帶著小秘全球通;部門經理多風情,帶著二…奶神州行;部門主任也不傻,帶著戀人充值卡;一般員工兜里空,帶著老婆本地通。 2、聽說你游泳被判十年,不就是游泳不小心放了個屁,飄上來許多死魚外加20名潛水員和一艘核潛艇,專家說你持有大規模殺傷性武器嗎! 3、天瀟瀟,雨飄飄,風如殘刀,你推著獨木戰車在雨中急馳亂發在雨中狂舞,突然你停下來,怒視前方,仰天長嘯:收-破-爛-啦! 4、魚說:“我時時刻刻把眼睜開是為了在你身邊不舍離開。”水說:“我終日流淌不知疲倦是為了圍繞你好好把你抱起。”鍋說:“都快熟了還這么貧。” 5、男友赴宴遲到。匆忙入座后,一見烤乳豬就在面前,于是大為高興地說:還好,我坐在乳豬的旁邊。話剛出口,才發現身旁一位胖女士怒目相視,他急忙陪著笑臉說:對不起,我是說那只燒好了的。 6、狼入侵,小動物成立敢死隊對抗。螳螂:我有雙刀!刺猬:我滿身都是暗器。天牛邊晃觸角邊唱:哼!我有雙節棍雙節棍! 7、一未婚女子嘆:為什么好男人全成了人家的老公?有人提醒她:妻子們培養好丈夫都是自產自銷,沒有男人能自學成材。 8、“豬郎,一年又過去了我們之間該結束了!”“玉蘭,再給我一次機會吧,如果我再和嫦娥鬼混,就讓我明年變作正在看短信的那頭小豬!” 9、吃飯的時候,隔壁桌子是一對小情侶,男的吃飯噎到了,妹紙給打了碗湯,男的正大口大口的喝的時候,妹紙開口道:“你慢點,跟沖廁所似的。” 10、小明在幼兒園經常抱女孩子的臉親親,老師批評了小明,小明委屈的說:“為什么爸爸可以親媽媽,媽媽也可以親我,我卻不能親小朋友那?” 11、愛情的過渡只有兩種季節:可愛不可愛;愛情的夜空只有兩種聲音:幸運不幸運;愛情的道路只有兩種景色:我的我們的。 12、剛老公問我今天在美容院做面部護理多少錢。我說統一價58、老公一陣沉默。我以為他會說我太浪費了。結果他說:"老婆,你賺了。你那么大的臉58元,他們小臉也58…"頓時撓死他的心都有了…… 13、某女仆在應征時表示:離開前職的原因是因為主人夫妻倆不停的吵架,不是先生和我吵,就是太太和我吵。 14、一對夫妻吵架,男的吵不贏女的,直接躺在地上,一動不動,女的就問:你躺地上干嘛?男的回答:死了!女的又問:死了怎么還睜著眼?男的回答:死不瞑目!女的又問:那怎么還呼吸?男的說:咽不下這口氣! 15、春天到了,小鳥戀愛了,螞蟻同居了,蒼蠅懷孕了,蚊子流產了,毛毛蟲改嫁了,青蛙也生孩子了,親愛的,我們還等什么? 16、小時候,有一天我突發奇想,想研究一下電視的內部結構,就把電視給拆開了。我爸知道后和我說“你若安好,便是晴天。”我心想:“老爸這么文藝,那肯定是原諒我了。”誰知道老爸又補充了一句:“你若安不好,老子揍扁你!” 17、剛才下樓買水,剛掏出五塊錢,一陣風刮跑了。到處找沒找到,于是我很淡定的又掏出五塊錢,故意扔掉,看看風往哪里刮……最后我丟了十塊錢。 18、悟空拿著磁鐵在地上吸來吸去,沙僧問:大師兄,你找什么呢?悟空:嘿!俺把金箍棒掉地上了,還沒來得及變長哪! 19、有一個女生去牧場見習擠牛奶,可別人都擠了一桶了,她還只擠了一點,正著急,突然老牛說了:小姐,你擠錯地方了! 20、在國外坐電梯,突然覺得喉嚨癢癢的,于是,我“喝!噗…”吐了一口痰。當時有好多老外震驚地看著我,我的左腦以每秒3000轉的速度瘋狂轉動,最后我對那些看著我的人大聲吼道:八嘎。 21、一日,在公交車上看到一扒手正在扒竊一少女的包包,有位小伙子故意拍拍那少女的肩膀,“小麗呀,我可找到你拉,你都去哪里啦?”惹的小偷有點不知所措。 22、520重要通知:明日開會,主題是談情說愛,目的是傳宗接代,內容怎樣去愛,時間八小時之外,地點江邊草叢一帶,要求兩人一組,動作要快! 23、早晨起來在猶豫著穿什么衣服,在衣柜里找了半天,決定穿大三時買的背帶褲,這不是重點,重點是坐公交時大媽都給我讓座,到公司我成了重點保護對象,聽我解釋啊,我還單著呢。不就是年齡到了還沒有對象,至于一個一個的都誤會嗎,不就是二十六歲嗎。 24、自打與你失去聯系那天起,我就天天牽掛著你,到處尋找你的下落,也許你不知道我有多著急,但是,我依然不會放棄,因為——豬肉漲價了,你升值啦! 25、幸福動作要領:煩惱憂傷,踢一腳;吉祥如意,抓一把;快樂甜蜜,親一口;財源好運,抱一下。愿你快樂幸福,不止一下下。 26、明明你長得比我丑,身邊男友還都挺帥!氣得我幾天吃不下飯,冥思苦想才有答案,這點不服都不行:不是你多聰明多能干,而是你傻得比我可愛! 27、女友:瞧瞧你,年紀不大,皺紋倒不少!男友:沒有啊?女友:怎么沒有,難道你不覺得你每次戴帽子都像是在擰螺絲帽嗎? 28、芳和男朋友在小樹林約會時,都能聽到男朋友難聽的嗓子在唱歌。小芳:你這么一唱,把樹林里其他人都嚇跑了!男朋友:要的就是這個效果,不然怎么清場! 29、一理發員將顧客的腦袋按在水龍頭上狠勁地給他洗頭。顧客痛得難受,便道:“外面有人嗎?”“干什么呀?”“如果沒人,你就用剃刀把我宰了算了。” 30、在咖啡廳看到一個神色憂郁的女孩,朋友和我打賭說:“你要是能把她逗笑我就給你一百塊!”我二話不說走到女孩面前,掏出手機對著說:“茄子!”她果然馬上面帶微笑比出剪刀手。 >>>更多美文:搞笑文案

 


高雄SG舞團公關公司評比 高雄就職典禮公關公司規劃完善 高雄上樑活動企劃公司推薦高雄座談會公關公司辦活動推薦 高雄授證典禮廣告公司規劃完善 高雄奠基儀式廣告公司比較

arrow
arrow

    d68v8kr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